close

DSCN0074.JPG  

上次寫牛賀完沒幾天,其實他們就已經搬到世斌公園旁的新址囉

只是我對他的印象沒特別好,並不會馬上去吃它

這次剛好有人要請,於是,又再度來訪啦^^

DSCN0090.JPG  

這次搬到這裡位罝變多,空間也變大,整個有酒吧的fu呢,雖然沒有當初路邊攤大排長龍的狀況,但每天經過還是滿滿的人啦!

DSCN0079.JPG  

位置上有分沙發區跟一般桌椅區,大家可以在這吃吃牛排、喝喝小酒、聊聊天

DSCN0060.JPG  

整個空間佈置就是用海尼根跟可樂的廣告來佈置,說實在也真的是省錢的好方法耶,只要廠商贊助就感覺有酒吧的風格了

DSCN0059.JPG  

還有電視可以看呢,如果有足球賽在這邊吃邊看一定很過隱吧!只是這裡是屬住宅區,如果真的這樣搞太吵的話應該會被住戶抗議吧?

DSCN0091.JPG  

點餐區是在門口的這個日式小攤…突然出現在這個小攤位,跟酒吧的風格也太衝突了吧

反正重點是吃飯啦,裝簧設計上就算啦~看看就好^^

DSCN0093.JPG  

外帶的取餐區也是在這裡等候喔。說實在的,蠻多人外帶的耶~~當初在路邊攤時就常看到外帶的人

DSCN0092.JPG  

旁邊還有個大看板寫72oz挑戰賽,媽呀,72oz是多大呀??可是只寫這樣也沒寫規則是怎樣哪?

再加上有上千元的牛排…真的不便宜呢。

好啦,看完空間之後,進入我們的主題囉!!

DSCN0056.JPG  

今天雖然六點左右就到,依然坐滿,還要跟人家併桌。為了不想等只好將就一下囉

一坐定,馬上就送上可樂一杯!!

DSCN0064.JPG  

21oz美國肩胛沙朗牛排  350元

DSCN0067.JPG  

再放大仔細看一下,粉嫩的顏色,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啊?

上次吃覺得有些老,也有些筋,這次吃變得比較嫩、筋也比較好,覺得蠻好吃了

簡單的碳烤過加上海鹽及胡椒的調味,真的好香!

DSCN0068.JPG  

旁邊還會擺上一些蘿蔔啦、小黃瓜啦、洋蔥等小菜,較特別的是在右邊一片一片的那個,你猜是啥?是魷魚絲耶…第一次看到這種搭配法

另外一般人也會配著蒜頭吃牛肉,可是以上的小菜我都不愛說…我只單吃肉啦

DSCN0074.JPG  

碳烤羊肋排 5隻 250元

因為有人請,所以特地點了我愛的羊來吃

光看他上桌的樣子就很可口

吃起來真的沒有失望耶!!

雖然他肋排上帶著一層皮,下方才是肉,但烤得焦焦的真的很讚。也很有味道,有符合我愛吃鹹的味道

皮雖然比較難咬,但是烤起來的感覺真的也很好吃

我想喜歡肋排的,下次可以點這道看看囉

只是厚,吃牛排的還可以用叉子優雅的吃,吃肋排的,一定要用手拿才方便耶!!

所以第一次約會的人最好不要點肋排啦,醬就破功啦!

DSCN0076.JPG  

我坐的位置正前方剛好是廚房,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烤的過程,夾的牛排有多大

他們也貼心的弄了個透明的玻璃讓大家可以盡情的拍照

DSCN0081.JPG  

一般上桌的牛排都是剪好給我們的,因此我們也不知它實際上到底多大,在這就能很清楚的看到囉

你看,有沒有很大??

DSCN0086.JPG  

再看另一邊的,更大!!據說這是36oz的沙朗牛排

比一個男生的臉大啦,我滴媽呀~~

可是這也要價550元,不知吃不吃得飽厚XD

因為基本上吃完這餐一小時候,我又餓了…馬上又奔去買消夜了

這就是牛賀的缺點啦,男生吃21oz的根本不夠

DSCN0071.JPG  

搬了新家也印了新名片,上面都有菜單呢,不想現場等的,打電話預約一下,馬上就能吃到囉

DSCN0072.JPG  

名片的背面也印了地圖,真是一目了然呢^^

總結而言,牛賀真還還蠻好吃的,但依然是cp值不高,吃完一小時候就餓了~~只有肉跟可樂的搭配真的不夠

如果預算多一點的話,大概要二人點三份餐才夠吧?可是醬算下來二人也吃了五百元,似乎真的不便宜

若跟西堤、陶板屋相比,真的有很大的落差

所以我把牛賀定位在「消夜餐」比較適當

只是消夜花個二、三百似又有點太過了…

可能現在大家都很捨得花在吃的吧XD

有錢的人就多點一點囉^^

下次的話,我想點大鷄排吃看看囉~~

說實在的,這篇我寫了三次!!前二次pixnet有病,寫完存完檔後,內容有一半都不見了,氣死我

希望這次能儲存成功啊!!

***********************************************

牛賀原味碳烤德州大牛排

住址:台中市中港路三段世斌一巷21弄16號

電話:0989054562

營業時間:從72oz的看版看來,好像變成am11:00~pm12:00囉

醬午餐想吃也有得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