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602.jpg

最近在福科路愛買對面夜市的空地上,出現了一個號稱16oz的超大牛排

每天經過都有滿坑滿谷的人在那排隊,我這人只要看到排隊、限量就會忍不住,當然也要來排一下

DSCN8607.jpg

地點很好找,就在福科路愛面的正對面,也就是永福路跟福科路的交叉口,

應該很容易就能發現,只是他們過不久要搬到永福路上的世斌公園旁的巷子裡

等知道正確位置再告訴大家

看來他們真的賺很大

短短幾個月從夜市小攤變成租店面啦!

DSCN8610.jpg

真的是用碳烤出來的牛排耶,有一種烤肉的香味~~~跟鐵板上烤牛排不一樣呢

(這是白天看到的情景啦)

DSCN8608.jpg

一大包的木炭放在這備用~~~連白天都直接丟在現場XD

DSCN8606.jpg  

16oz感覺得大,因此也就覺得250元好像超便宜

因此不免俗一定要點一下16oz的沙朗牛排

DSCN8603.jpg

美國肩胛沙朗牛排16oz  250元

其實醬看不太出來多大,還以為是要自己切,沒想到老闆都幫我們剪好了,這是要增加翻桌率的手段吧??醬就可以吃快一點了,哈~

以1oz=28.35克來換算,

這份牛排有454克,不知一般的牛排店重量都是多少厚?

DSCN8599.jpg

美國安格斯無骨牛小排250元

這就是一般牛排的份量

前後對照來看,確實可以看出16oz確定有比較多

老實說,16oz中看不中用,肉質比較不好又難咬,我要咬很久才能吞得下口,我本人是不怎麼愛…

安格斯的肉質則是好很多,又軟又嫩又沒筋…但缺點就是份量很少

牛賀的牛排都沒沾醬,也就是沒有所謂的磨菇醬、黑糊椒醬,只是灑點海鹽下去吃原味的,再加上一些蒜頭搭配跟一些黃瓜小菜

DSCN8600.jpg

上面:16oz沙朗牛       下面: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以安格斯而言吃原味確實蠻好吃的喲~~

但牛賀的c/p值實在不高,他不像一般牛排館還有麵包、玉米濃湯、飲料或其他小菜吃到飽

只有這麼一盤肉一罐玻璃瓶的可口可樂

吃完小女子我一點飽的感覺也沒有

不用半小時我又去買東西吃了~~~XD

對於這種吃不飽的我都歸類為奢恥品耶…

時機歹歹,我還是要找能讓我吃飽的東西比較實際

不過看他人潮依舊很多,外帶的也很多~可見大家還是對他有好評啦(沒想到有錢人這麼多,吃不飽也照樣買)

想嚐鮮的一樣可以去試試喲!

結果我同學不久後也去吃,吃完馬上又去對面買麥當勞了XD

也許老闆若能考慮多個麵包或濃湯之類的可能會更受歡迎吧?

***************************************

牛賀碳烤牛排(16oz超大牛排)

地址:台中市永福路與福科路口(即將搬到永福路世斌公園旁)

營業時間:下午四點到零晨(不想排隊的可以四點就去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