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491.jpg 

自從去日本自助接觸到Uniqlo的衣服就愛上他了

Uniqlo在日本是平價取勝

大多是簡單不複雜的款式,搭配性很高,但近年來一些流行性的設計款也漸漸多了起來~~

即使他是中國製的,但價格便宜、材質又好、穿起來又舒服

每個人去到Uniqlo都會大失血~不買個上萬日幣好像很難脫身

這次日本行只有買這些~而且都是幫我哥and他女友買的居多

我只有買6件上衣、一條圍巾、一個皮帶

經由Angela的推薦我也買了5件他所謂的「奶衣」,也就是衣服裡面有柔軟的bra,可以單穿出門,又不會像一般的bra那麼的有束縛感,穿著睡覺也ok!!

DSCN2493.jpg 

不過,在半年前就聽到Uniqlo今年秋天終於要來台灣設點了!!

我想聽到的人都非常的開心吧~~~當然我也是!!

因為香港、中國、韓國、新加坡都有,我們怎麼可以少呢?!

當然希望他的定價能合理一點,這樣我們就不用再跑到日本去買囉~~~

大家一起期待吧~~~

剛才又瞄了一下他們的網頁…啊,ゆかた又出來了…好想買呀!

 **************************************

Uniqlo 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