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認識的朋友的愛情故事,讓我看了覺得好感動啊

因為他女朋友在海外,他寫給她的信…

我偷偷把他複制在這…因為實在太感人了啦!!

  我沒用到我現在覺得我唯一能作的,就是...只要妳需要我的時候,我會盡量陪著妳,不管我再怎麼忙,也都會分點時間給妳,因為我現在的角色,不是單身一個人,而是有女友的牽絆,我是個有女朋友的人...角色不同,責任也就不同...如果現在我單身,我就會作我自己想作的事情,但現在的我不是單身...我必需要想到我的女朋友...我覺得我沒有到無聊就會想要找妳的地步...早上起床到學校找資料作論文,下午也是待在學校...累了也是看自己想看的書,到了晚上才回到家...回到家時,反正我就掛在線上,妳很忙的話就忙妳的,妳有事情要我幫忙的,我就幫妳,沒有刻意要妳陪我聊天...我無聊時,我會自己找事情作的...雖然有時沒跟妳聊天,是因為怕吵到妳,但又怕沒跟妳聊天,是不是會覺得我自己沒有在關心妳...但我還是選擇不要吵到妳,妳現在有讀書 的壓力,不要吵妳應該是比較好的吧......應該吧...反正妳有事情就可以找我囉,我都會在線上的...

 

       我很開心妳現在適應妳日本的生活,聽到真的蠻開心的,我也是學語言的,我當然知道要多跟外國人講話是進步最快的方法,之前妳都沒半法認識到當地人,現在妳能認識到當地人,我當然很開心囉...但昨天妳這麼晚回家,我覺得作男女朋友的多多少少都會擔心,我很抱歉那妳的朋友覺得尷尬,但我還是會想打給妳,問問妳在哪裡?我們現在分隔兩地,不像是我們在台灣一樣,而且妳又是女生,我當然會怕妳在外面這麼晚會不會出了什麼事...如果我在外面這麼晚,想必妳也一定會擔心吧...像去年的一個晚上,我一直沒上線,妳打給我,果然那天我因為出車禍的事情,所以沒有上線,妳也是因為擔心我才打給我的...所以囉...請妳多多包容我囉......相隔兩地的感情,本來就比較難維持,加上又是在日本,感情就更難維持了...要維持真的必需要比在台灣時更加 的用心也更加的辛苦,要比之前付出更多的心思...但講成這樣子...我還是不希望感情造成妳的壓力,放輕鬆,妳先用功努力在日本的學業及面對妳的日本生活囉...在台灣的我,我知道如何面對生活了二十幾年地方,我現在也是過著我自己想過的生活囉...而妳不一樣,妳到了陌生的地方,當然會比較累一點,所以真的不必讓妳自己覺得有壓力...我可以應付這一切,我會分配利用時間,在怎麼忙,在怎麼沒時間,我一定會撥出時間給妳,因為妳是我女朋友阿......就像我們都在台灣一樣,晚上睡前都會通電話......現在妳在日本,我在台灣,不能這樣子常聊天,但有看到妳上線,我就很開心囉,不必真的要聊天什麼的...

  

我看完後回他的話:

 這看了不哭還真是沒感情

 

結果他跟我說他女朋友只回她一句:這樣只會讓我更怕你而已…

天哪,這女的是??算啦,他們的事…有緣自然會繼續下去囉,我只是覺得這封信寫得太好想留下來而已…

因為都沒人寫這樣的信給我…哈

不過她女朋友說的那句話我也曾經說過…但那是在某人已經嚴重傷害我的情況下…我真的很怕他

就連現在假日常常在突然轉身之際,好像會遇到疑似的面孔…常常讓我嚇一大跳。還好都不是…大概是我自己內心的恐懼吧

話說回來~~

跟這篇主人認識也不久,卻覺得很開心~~能交到不錯的朋友真的是少之又少

雖然不久後他就要回家鄉,聯絡上也會變少~

會不會因此而淡掉這份交情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隨緣囉

交朋友能長久本來就是需要彼此的經營…

不過,我還是會在這裡默默為他祝福。期待他的愛情也能有開花結果的一天~~~

當然,前提是,他不要再造孽了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