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462.jpg 

一直以來Vivian大神就不斷稱讚ANA的好

而我也有一種僻好,就是想坐所有的航空公司看看到底有啥不同

這次終於輪到ANA囉!!

可是訂票的過程真的是遇到一些鳥事…

一開始在ANA網站上訂票,今年的票價都漲價了,因此最便宜也要11000,再加稅上去就13000多囉…

天才的我以為訂票訂好了,還很開心,沒想到在出發前三天收到ANA寄的行前通知發現~~

天哪!!當初為了分開刷卡,因此分開訂票…沒想到…連出發時間都分開了XD

我真的看到眼花了我…

眼花的代價就是便宜的票去程不能改,只能退票,而退票要扣3000手續費,重新訂票又是比原本訂的貴2500

因為多付出了5500…我真的是心在淌血啊!!!氣死人啦…雖然心有不甘,但還是要含淚付錢

好啦好啦,往事不要再提…這些錢就當買個教訓好了…

咱們先來看去程的餐點

飛機剛起飛不久,空姐就送來小點心、飲品跟餐巾紙

DSCN4467.jpg DSCN4470.jpg

ANA的小米果粉好吃~~給五顆星!

DSCN4473.jpg 

之後過沒多久就開始送餐點囉,本人忘了拍menu啦,

因此詳細名稱忘了,只記得是「炸雞肉飯」and不怎麼好吃…因為太鹹了…

未1.jpg

左上:主菜~磨菇豬肉麵、右上:主菜~炸雞肉飯、左下:通心麵沙拉+火腿、右下:小蛋糕

磨菇麵還ok囉~~整體餐點我是覺得普通啦…


回程我們坐新航線:羽田~台北松山喲

因此他們特別為新航線而訂的餐點如下:

DSCN6362.jpg 

因為不愛吃魚,所以選了「漢堡牛排蘑菇汁沙司」…我怎麼覺得他翻得好爛??沙司?是sauce吧…

未8.jpg

左上:主菜~蘑菇牛肉漢堡飯、右上:燻肉沙拉+鮭魚、左下:北海道布丁、右下:日式冷麵

回程的主餐我比較喜歡~~也把他吃光光啦!

以整體服務而言,ANA的服務果然是不錯的,非常尊重客人也很有禮貌總是笑容滿面的,飛機也比較新,坐起來心情也比較爽囉!

就是去程的餐點扣了點分~~

下次要出國,ANA跟JAL大概是我的優先選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