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50.jpg

出發前查過天氣發現這十天的天氣都不怎麼好,只有第一天比較好,因此一到了東京Check in完後,馬上就又趕去六本木Hill看夜景囉

DSC_0488.jpg

天氣好夜景果然好美呀!!還有一輪明月~花1500日幣果然非常值得!~~~

上兩張是用單眼拍的,

下面是用數位相機拍的,是不是有不同的感覺呢??

DSCN4538.jpg

夜景一望無際~可以眺望整個大東京~而且是360度滴,下次有機會要從白天待到晚上,因為白天還能看到富士山跟夕陽~~哎呀!我虧到了

DSCN4548.jpg

中間發光的地方應該是球場之類的

DSCN4586.jpg

美中不足的是,我本人的相機不好,這又是隔著玻璃拍攝,常會反光and糊掉…這再度驗証了,相機很重要這件事!

DSCN4587.jpg

很多人在約會呢!超浪漫的~~

重點是!!在聖誕節前夕11月26日~12月25日在city view52樓還有聖誕樹啦!!超美滴…

早知道就晚一點去啦…

sky02.jpg 

2010六本木Hills展望台聖誕特輯:http://www.roppongihills.com/feature/sky-illumination2010/


當然,來到這花了貴三三的門票後,「森美術館」也不能放過…一張票可以逛兩個地方,真的非常值回票價囉

東京吸引我的不僅是蝦不完的東西跟吃不完的美食,更是個充滿藝術及設計感的建築城市

我對於日本的創意及美感總是不停的讚嘆著~暗自許下某次的日本行要來個美術館之旅~~希望到時能有有志一同的捧油跟我一起走喲!

這一次看的展覽是由「吉岡德仁、篠原太郎、栗林隆」的「SENSING NATURE」展

DSCN4592.jpg

這個設計的主題就是「雪」,是用一個超大的水族箱裡面裝滿了棉絮像雪的東西,不動時就像沈靜的雪原一般

每隔幾分鐘,裡面的電扇就會起動,整個棉絮就會飄起像下雪的世界~~非常的漂亮喲

DSCN4613.jpg

走進這個展場高一點的人都要彎著腰,免得碰到展覽品,很特別的是可以看到紙的中間都有一個洞一個洞,人可以探頭往上面看

DSCN4614.jpg

當你透過洞口往上面看,又是另一個純白的枯木世界~~~是不是非常特別呢?

不要說我崇日啦…啊台丸真的很少能看到這樣的美術展不是嗎?

所以呀~~初次到日本的朋友我覺得這個行程非常值得排喔!推鑑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