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每次到日本之前,一定要先爬文林姐姐或V姐姐的blog一次才知道去日本要怎麼走、要吃什麼

這次也不例外…只是我這次發懶得嚴重,只定了要去的地點,其他行程怎麼走…都是到了日本,出發的前一天晚上才在查啦~~

可能也有經驗了,也不會那麼緊張CC了吧…??

今天主題是橫濱一日遊,中午就定在讓林姐姐夫人非常難忘的「ワールドポーターズ(World Porter)三浦三崎港まぐろ問屋迴轉壽司」用餐

 

DSC_0516.jpg

三浦三崎港乍聽之下會以為真的是個海港,其實並不是啦,就是一間迴轉壽司店,但食材算蠻新鮮的~

我是在「馬車道站」4號或6號出口出去後,直直走經過「萬國橋」就能看到world porters囉

DSC_0511.jpg

三浦三崎港就在1樓,非常容易找囉~

12.jpg

空間算蠻大的~我們11點到都沒人耶~

我想這間店應該也被林姐姐推到有很多觀光客去吃了~

因此你跟他說Chinese menu,就會有中文的menu給你看囉

不過其實也不用看…迴轉壽司嘛,自己拿就好,或者看圖片把金手指拿出來一指~

東西就會送到你面前啦!日本就是有這個好處,不用開口一樣有東西吃

14.jpg

桌前附有沖泡式的綠茶跟玄米茶,杯子就放在前面自行取用…而且,我那天才知道…玄米茶也是綠的???呵~~

7.jpg

左上:サーモンマヨネーズ炙リ(火烤蛋黃醬三文魚)~非常好吃,我們點了好幾次

左下:中鲔魚壽司~肉質很鮮美且滑嫩,可是不愛吃生的我,只吃了這一盤

右上:蝦壽司~不小心也點了三盤…是失心瘋嗎?

右下:花枝(還是墨魚?)壽司~這盤我就不怎麼愛耶…因為不是很好咬…

5.jpg  

左上:本まぐろトロ炙リ(火烤中肥金槍魚)~這道也好吃…可能是半熟的關係,比較能接受

左下:茶碗蒸~這要另外跟小姐點喲~還不錯吃而且好大碗啊

右上:鮭魚子壽司~我本人非常愛吃鮭魚子~因此一定要點一盤來吃吃

右下:這道沒記到耶…真糟糕

13.jpg  

一般迴轉壽司都是用盤子來計價,左圖是盤子的價格;右圖是我們的戰果…覺得沒吃幾道也拿了15個盤子耶…

醬算下來竟然才吃了1840日元,算蠻便宜的吧?一盤平均才122日元,能吃到新鮮又便宜的迴轉壽司我看全日本只有這間吧?

你說是不是很便宜呢?!

本來這次也想去築地…但是又陰錯陽差沒去成

厚,下次一定要成行啦!!築地,我來啦!!!~~~~

 

相關連結:

橫濱ワールドポーターズ(World Porters)

三浦三崎港まぐろ問屋迴轉壽司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