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109.JPG  

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我被騙了!!!

odaiba guide.png  

這次旅行沒有事先規劃得很好,因此今天的午餐也沒特別查過逛完台場海浜公園之後,我們隨意找了個建築物走進去覓食囉!

原來我們進去的是一個叫「メディアージュ(mediage)」的複合式商場(我有用紅字在地圖上特別標明)其實它有點是跟Aqua city相連接,也可以說他是附屬於Aqua city裡面啦

不過mediage好像都是餐廳居多~

DSC_0997.JPG

你看…這氣氛有沒有很詭異…完全不知怎麼走出口的感覺,只能亂走…

 DSC_1002.JPG

裡面是呈現一種帶點美式復古風格…卻又有些歐式,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DSC_1003.JPG  

走著走著,只看到一間熟悉又價格比較便宜的店:權八

當下就決定進去吃囉~

DSC_1019.JPG

來到日本還沒吃過蕎麥麵,就決定進去吃看看囉

權八這間店之所以很有名氣是因為小布希總統曾經造訪日本,他說想想體驗日本的居酒屋文化看看。於是小泉首相便選中了東京「權八」這間居酒屋來宴請小布希,權八自此之後就一砲而紅啦。

權八他本身有分好幾種類型的店:壽司蕎麥、壽司、炭烤、鐵板燒、蕎麥天婦羅

相關資訊請看官網囉http://www.gonpachi.jp/jp/casual/home/welcome

DSCN5100.JPG  

裡面的空間頗大,整體是以木造設計為主~有一般的桌椅,也有塌塌米式的座位,塌塌米式的座位是在窗邊,因此可以一邊吃飯一邊賞海景

重點是,我在這裡看到一個超級帥的混血服務生…一直在偷拍他,但他走來走去我怎麼拍都是糊的,氣死人哪~~~

DSCN5093.JPG

Menu有套餐(丼飯跟蕎麥麵)、定食跟單點蕎麥麵,我點了一個手打ち蕎麥麵「かけそば」800日元

DSCN5115.JPG

吃起來平淡無味…好失望,你還我錢來啦!

DSCN5116.JPG

還附了一個很讓人傻眼的…小菜

DSCN5090.JPG

除了主食,當然還有一些燒烤的烤肉可以吃,看不懂日文的,其實旁邊都有英文可以看~

大家應該很熟悉…手羽先就是雞翅的意思!

DSCN5098.JPG

結果,我不知是被附身還是看到帥哥整個人失心瘋…我竟然被右邊那張圖給洗腦了,洗腦就算了,我根本就是看錯了啦!XD

權八名物  炙り大トロ串今日限定1480日元…我以為是「一盤會有好幾串」我也不知我這想法哪來的…

DSCN5109.JPG

將將!!大的鮪魚串燒…

看到食物上來,我完全醒了,嚇醒了…原來我看錯了啦…XD怎會醬怎會醬~~~剛才我一定是那帥哥催眠了…這不是我點的這不是我點的~(無限循環…)

好啦,是真的很好吃啦…但好貴哪!!!怎會醬,到現在還無法理解…

 DSCN5112.JPG    

除了鮪魚串燒又點了一個手羽先(烤雞翅)…怎完全不像?這一串也要360日元

一樣感覺好貴…

哎…算了,點都點了,菜也來了…就吃吧…

吃完快滾…此地不宜久留。

當然昂貴的一餐也沒吃飽…

帶著心酸的心情繼續台場之旅…

下次出來真的要帶著謹慎的心情點餐,否則一轉眼常常就會損失不少錢哪。

 **************************************

相關連結:

權八

Aqua city

台場旅遊指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