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54992162-ac-1091xf8x0600x0400-m.jpg  

這個小天使也是我賣的雜貨之一,希望藉由小天使的祝福傳達給大家

這次寫這篇文要獻給我身邊的朋友,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喜樂

最近身邊的朋友一直遇到一些不是很順利的事

鄭天使的身體一直不好,一下是玲奈,一下又是她自己感冒…視力也跟著下降,當然身在異鄉的她還有一些不順遂的事沒有說

身為好朋友分隔兩地不能幫到她,也真的為她心疼,希望她快好起來。

修院的韋修女無意間身體也出了狀況,從暑假時聽到消息一直到現在好像也沒有比較好,希望她能在天主的帶領之下復原

Lu老大常跟我說她一個住南投的朋友抗癌多年也走了…雖然我不認識她,但常在耳邊聽到,又離我家很近,人不親土親,聽到難免也是有些哀傷

再來是她老公的妹妹最近也因為癌症承受痛苦的折磨,醫師說能用的藥都用了…似乎也只能等了…

這些人雖然跟我沒直接的關係,可是常常聽到她們的事…難免聽到不好的狀況時也會感到很遺憾,希望她們都能好起來。人生真的很無常…

而她自己本身也突然被診段出肝裡有奇怪的東西,近期也要去做核磁共振做進一步的檢查

我們都知道會沒事,但一天中有八小時都跟姐姐們生活在一起依然會有些小擔心。

我相信這些人都會很快好起來!!

我也會不停的祝福他們~~

我也要時時的告誡自己,凡事要看開一點,不要把事情看太重,不然自己也會生病…

(這裡流傳著一個不成文的規定:情緒不好、愛生氣容易長壞東西)

對自己好一些,讓自己快樂一些才是重要的!!

其他人都不要管了~~

要活得開心最重要。

這樣好像會變得很自私…但為了不生病好像也只有這方法了XD

雖然人早晚都要走,但至少也要走得沒遺憾,讓自己的生活過得美好一些

就依自己想要的方式去過吧。

至於別人的意見,就讓它去吧!!

**************************

花姬貝貝。鄉村。雜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