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246.jpg

從台場回來因為時間還早,因此馬上衝去伊勢丹美食街買晚餐~

為了省錢,所以選擇一些比較便宜的東西來吃

今晚看上的是「まい泉」的可樂餅200日元~外皮炸得酥脆(這是重點)又不油,內餡也很好吃,但忘了是包啥…我是跟一般在路邊買的可樂餅相比啦,份量也比較大

まい泉有名的是他的炸豬排~我想這是眾所皆之滴

在2009年我曾經去過他位於青山本店的餐廳吃豬排飯

下次有機會再po上來。

 DSCN5247.jpg

除了買可樂餅,我還貪小便宜買了一個丼飯,只要570日元

DSCN5250.jpg  

雖說是丼飯其實蛋是熟的…我後來才知道在美食街買東西是沒加熱的,我這人又有壞習慣…不愛吃冷飯…壽司除外…

因此這餐我吃得有些痛苦…沒啥特別之外,飯又是冷的…一點胃口也無><

哎,我能說…一分錢一分貨嗎?後來也沒吃完就去享用我的Pa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甜點了…

下次要更慎選,免得造成浪費也是不好哪!!

*******************************************

相關連結:

新宿伊勢丹

まい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