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854.jpg

位於靜宜大學美食商圈附近的這家「江蘇牛肉麵、魯味」我不得不大推他!!

光看這盤魯味有沒有口水直流啊

說起來,江蘇沒啥特別,不過就是一家麵店,賣的不就是乾麵、湯麵、牛肉麵跟魯味咩

可是人潮這麼多必有他美味之處呀!請看下去~

照片 022.jpg

4月底時他們搬新家囉,雖然同樣是在北勢東路上,但現在搬到離原本地方稍遠300m

昨天去吃生意還是搶搶滾啦!整個店面佔地更廣,裡面也重新裝簧,變得更明亮乾淨

其實他們在舊的地方時,也一直是間很乾淨的店

跟一般傳統麵店那種髒髒、暗暗、地上可能又溼溼黏黏不一樣~~

光環境就要打幾罷昏啦!!

照片 005.jpg

簡單看一下室內一角…裝了冷氣、換了新桌椅、還有液晶電視可以看,最便宜一碗麵只要30元,卻有高級的享受

偶滴媽呀!老闆人真是太好了!不囉嗦,來看一下菜色唄

照片 011.jpg

江蘇最有名的就是這些魯味們!!!尤其我超愛魯大腸啦~~~~

每次來一定要點一大盤才甘願!

照片 008.jpg

價位也不算貴,雖然以學生而言可能不能點太多,因為加乘上去也是粉可觀的,但以一般社會人士而言,這些真的算平民美食了!

照片 009.jpg  

炸豆腐:外酥內軟~~這豆腐雖然是原味,但通常我會搭配裡面的一些醬料來吃~~蔥、薑、蒜、醬油、醋之類的

不想單點這道的其實有個小撇步,你可以點青菜豆腐湯,醬就有湯喝又有豆腐可以吃惹!!省錢為王道!

照片 012.jpg

魯味放大版:趴特萬

照片 014.jpg

魯味放大版:趴特吐

照片 013.jpg

魯味放大版:趴特水

DSCN2854.jpg

通常在入門櫃檯時會先挾好魯味,挾好後給老闆,老闆魯一魯才會端上桌

他的魯汁其實會有些微微的辣,可是不敢吃辣的我都敢吃了,可見是小case…

當然,重口味的我,依然要再佔上醬油啦、醋啦!更加好吃呢!!

你看,每次都要點上這麼一大盤啦!(約100元上下)

照片 015.jpg

這是另一次的,在鍵子肉下方,還埋有大量的、我深愛的魯大腸們!

DSCN7140.jpg

這又是另一次的…對!我吃了不下數百次…(呃,誇張啦…可是二、三十次總有吧!)

每次來都一大盤!!就算我窮到身上只有一百元,仍然要堅持點個乾麵跟魯大腸才肯回家

好啦,看完副餐,還是要推一下他們的主食

DSCN2853.jpg 

陽春乾麵30元

江蘇主要就是麵類為主,乾麵、湯麵30元雜醬細麵、拉麵50元麻醬細麵、拉麵50元牛肉拉麵、細麵80元魯肉飯30元這些跟一些簡單的貢丸湯啦、紫菜蛋花湯、青菜豆腐湯、酸辣湯、燙青菜(湯類約25~30元)等

是不是很平常的店?

每次來我點的就是乾麵,不然就是雜醬拉麵

DSCN2858.jpg

對,乾麵能有啥特別?但看看這碗乾麵,只有上面一些些肉燥,拌一拌就很有味道…他的麵就真的好好吃咩,怎麼辦到的?我好想學…

照片 018.jpg

牛肉拉麵80元

湯頭跟別家的口味不太一樣,當然各家有各家的特色

我個人是沒特別愛他們家的牛肉麵,因為也是有些辛辣的感覺

不過牛肉麵卻也是他們的招牌,也蠻多人會點的~~愛吃牛肉麵的人可以試試。

DSCN2856.jpg 

這就是我說的豆腐湯啦~~想省錢點這碗就對了!

DSCN2860.jpg       

酸辣湯

不會太過於酸,是剛剛好的酸度,而且裡邊的料多又大又實在~當然覺得不夠酸的,還有醋可以加

因為我去大概都只點差不多的東西

下次再多點一些不同的po上來

每次去我必點的魯味大概就是:大腸、麵腸、小豆干、鍵子肉、豬皮、炸豆腐、米血這些…

如果不是他們八點就收,真的很想當宵夜來吃呢!

所以呀~~~

一家店的生意為何會好,除了他們的麵、魯味要好吃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態度!!」

老闆跟助手們的態度都很好,連收碗的阿桑也都很客氣(我猜是老闆的爸爸),看到客人離場也常會打聲招呼

因為我之前常去吃,吃到老闆都認識我,每次去老闆也必定會跟我打招呼,有時老闆忙著切魯味,我也不敢打擾他

但他好像總是聽到我聲音就知道我來似的,總會發現我~~^^

你說,老闆態度這麼好、食物這麼好吃、環境又優又乾淨、價格又便宜,怎有不來的道理??去哪裡找這種店啊

喔,還有,一般老闆都非常信任顧客,吃完餐只要顧客自己算完錢,出去再跟老闆說多少,老闆都會直接收而不太會去質疑大家

當然也希望大家都能誠實以報,免得白吃白喝會下地獄厚!(呵)

所以呀,每次去吃那種所謂的排隊美食,還要看老闆臉色、不是很兇就是態度粉差、食物又是被誇大的那種店心情都會很不爽柳…你說是不是?

好啦,我推得太過火,以上皆是我本人的感受啦,因個人口味不同,請勿抱太大希望去吃XD(都那麼便宜了,是要挑什麼?)

我只能說這是人人都吃得地的在地美食~

有來沙鹿玩的人不妨繞過來靜宜大學附近吃吃這簡單便宜又好吃的江蘇牛肉麵喲!

雖然我blog人氣不高,仍然有些擔心寫出來會不會又讓原本人已經很多的江蘇客人又更多?

可是基於我的良心,還是寫出來跟大家分享…想想自己真的好無私喔(羞)^^

**********************************

江蘇牛肉麵、魯味

住址: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839號(旁邊是漫畫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