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660.JPG

這個地方是一個朋友分享來的一個有小沙漠之稱的海邊~硬要說難找,其實也還好~

我走的路線是從沙鹿往梧棲接「西濱快速道路(61號)」往北走(其實不管在哪,就是先找西濱就對了

延著西濱開了半小時,會看到一群風力發電的風車

要過了那群風車群後,再走西濱的機車道

DSCN8639.JPG

我認路的方式很特別,我是認「苑裡海口代天府」的這個招牌

上方的路牌也有指示「海口」往左,所以在看到這兩個指標之後,在路口紅綠燈就左轉囉

DSCN8640.JPG

紅綠燈下還有一個「五顯大帝」的招牌可以認^^很清楚吧

左轉後順著路走,會先經過一些民宅,接著路邊會有一群「夜總會」其實不用怕啦,平常心就好

DSCN8644.JPG

看到了夜總會後,就會看到這樣的路景,表示你到囉!!在一開頭就可以開始停車找洞口往上爬囉

(所謂的洞口,就是沒有水泥圍牆圍住的地方)

DSCN8643.JPG

來的時段夏天建議四、五點時再來就可以囉,若大白天應該會熱死吧?且日落通常是六、七點,天黑有時甚至到七點多去了

四點才從台中出發的話都還綽綽有餘

冬天的話,我倒是沒來過~~我怕太大的海風啦

DSCN8641.JPG

這條路原來是「苗栗縣綠光海風自行車道」呢!

DSCN8645.JPG

感覺在這騎腳踏車真的蠻悠閒又不怕有汽車的威脅

DSCN8647.JPG

把車停在路邊,找個好走的洞口往上走

來海邊當然是穿沙灘鞋,可是要往上爬穿鞋子根本不好走,我都是斥腳走啦

只是要小心地上一些有的沒的的植物啦或異物

DSCN8656.JPG

我停車的路口這邊剛好就沒水泥牆擋住,就是從這爬上來的喲

DSCN8653.JPG

爬上來看到的是一望無際的沙漠,就是這啦!!

DSCN8655.JPG

一整片沙漠在這狂奔也沒問題啦~

DSCN8657.JPG

站在沙漠頂端往左看可以看到風力發電的風車

DSCN8694.JPG

往右邊看在遙遠之處可以看到的是「通霄火力發電廠」

DSCN8661.JPG

往下面望,就是海邊囉~~

DSCN8673.JPG

若要下去海邊,則要通過這一片竹籬

往下走也是要找安全的地方慢慢下去喲~~

DSCN8682.JPG

下去的過程除了有竹籬,沙灘上也是有蠻多的垃圾,最好還是穿著沙灘鞋以免腳受傷

我選的這個位置是比較少人來的,往右邊比較靠通宵火力發電廠距離我約一、二公里之處,就蠻多人在玩的

拍婚紗的也好多,最多還看到同時間有四對在拍耶~

其實說穿了都是同一個海岸線,只是那邊大概是有公共規劃吧?

so每次看那邊人都好多,我這都沒啥人,有時甚至是「自己的沙灘」呢!^^

DSCN8683.JPG 

傍晚時段來這走走、吹吹海風、看看日落真是超舒服又愜意的!更不用怕晒黑~真是個悠閒的好去處

想想,我又推了一個私房景點給大家惹!

下次去會不會變成到處都是人哪?(自我幻想中

DSCN8691.jpg  

好啦,如果大家覺得我的分享很無私,就幫我推一下吧!

醬下次才會更有動力跟大家分享我的最愛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