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1.jpg    

哇~好久沒來po文了

一直都在忙,忙什麼?忙著玩雜貨^^

所以就delay了blog啦

今天突然想到,又一年了…好可怕啊

去年這時去日本玩的遊記還沒寫完,到處吃美食的日誌也都沒時間寫

時間怎麼都不夠用啊,那些人氣blog是每天坐在電腦前寫就對了??

年紀愈大愈覺得時間過得好快,一下子一星期又過了,一下子一個月又過了,一下子一年又過了…

媽呀,挫死我

希望時間能走慢一些,讓我有時間做很多事情

也能把要寫的快寫一寫,雖然不是啥人氣blog但為了讓自己留下回憶的足跡,還是要拼了老命寫出來!!

不過上星期被朋友說我的拍照技術是不是不好啊?不然照片看起來怎都不可口?

這…人家盡力了啊!都是相機爛啦!!我要努力存錢買相機!!我會做得更好!!

也感謝來逛的各位,既然都來了,有空也來這兒逛逛吧^^DSC_41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