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230.jpg

拜朋友來訪之際,今天再度光臨懷特。朵兒,然後封面依然要用這pizza,因為我個人覺得好吃咩!

這次特地加點了王子套餐,有沙拉、麵包、濃湯、甜點、飲料

也點了新菜色,快快看下去囉

DSCN9503.JPG

蕃茄起司沙拉:沙拉有分蕃茄起司沙拉跟生菜沙拉,因為好奇蕃茄起司沙拉是啥就選了這個

結果是真的蕃茄切片呢,吃起來像加了梅粉或者是醃過的感覺,再配上起司帶點微酸又微甜的感覺

確實是蠻新鮮的體驗~也感覺蠻清爽的

DSCN9508.JPG

麵包:麵包有烤過,所以熱熱的還蠻軟蠻好吃滴,兩片分別是青醬口味跟蒜香口味

DSCN9504.JPG

玉米濃湯:第一眼的感覺是這碗圓圓的好可愛哪!!湯雖然是名付其實的濃湯,但也就是表現得中規中矩,就是一般餐廳都有滴,只是他們的沒加芹菜或一些哩哩雜雜的(我討厭那些啦,加了一些有的沒的菜根本就算雜菜湯了,哪叫玉米濃湯啊!),我要為他們加分!!

DSCN9510.JPG

主菜: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170元

蛤蠣幾乎佔了整個版面有沒有!!只是把蛤蠣挑一挑後,覺得麵有些少

怎覺得這次來的麵變少啦??上次感覺比較多…

不過他們的青醬真的調味得蠻好吃的喲!真的對他們的義大利麵完全改觀

 

DSCN9515.JPG

主菜:蒜香海鮮墨魚汁義大利麵  230元

固執的我以前根本不吃墨魚麵的,自從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不小心嚐到好吃的墨魚麵後,我就整個人愛上了!!

有機會總會點個墨魚麵來吃吃

當然也吃過難吃的,讓我覺得很後悔ex.存中街某義大利麵店的墨魚麵吃到後來真的有些膩…

這次來懷特朵兒當然也要來一盤呀!

果然,多了60元菜色多很多,你看黑黑的一盤看不出啥對不對?

內容有:淡菜、蝦子、蛤蠣、蘆筍、墨魚、磨菇、蒜頭、辣椒、應該也有洋蔥

哇嗚,嚇到我了,好豐富的食材呀~~

雖然有些微辣,不過在我能接受的範圍,不敢吃辣的,大概要先交代不要炒辣椒下去…

可是一些些微辣真的很讚!!

重點是,墨魚醬汁的調味也好好吃~~我想我以後會常來光臨了我XD

DSCN9519.JPG 

大家看看,蛤蠣有這麼多呀!這根本就是墨魚蛤蠣麵嘛!!

真心推給沒吃過墨魚麵的捧油們,大家可以試試喲!也許你也會像我一樣突然愛上它!

DSCN9527.JPG 

可爾必思

這沒啥好評論的,就飲料咩…不過還算蠻純的啦~~因為我也喝過水加太多的

DSCN9524.JPG  

甜點

奶油蛋糕沒啥特別的想法,就還ok囉。

整體而言,我真的覺得懷特朵兒真的還不賴喲,價格也還算合理,下次要繼續挑戰其他的餐點

要參考第一次食記的請往下看囉!


 

DSCN7230.jpg

今年初在中科這邊又開了一家新的義大利麵叫「懷特。朵兒」,首圖是他們賣的起司牛肉pizza

DSCN7238.jpg

鵝黃色底加白色門框的外觀,只要路過總是非常的引人注目,這種色調的搭配也是我愛的

帶有國外的歐式及鄉村浪漫風格,我曾幻想我家也要漆成黃色的^^

一開幕時他們其實沒啥人(我三月時去吃的),害我也不太敢走進去,最近看人有比較多囉~~

連平日晚上也都有不少客人呢!看來有做出口碑囉~

DSCN7230.jpg

起司牛肉pizza230元

雖然他稍稍油一些些,但我覺得牛肉有到味,我想應該是醃的時候有入味,吃起來才有味道~~

餅皮也還不錯,不像vita義大利麵的那麼薄~~稍稍有一些厚度,口感也比較偏麵包類,vita的就真的很像餅乾,我不喜番啦!

重點是,起司給得很大方,拿起來後都還會牽絲耶~~~吃pizza就是要起司多才好吃,你說是不是呀!!

缺點就是,洋蔥太粒粒分明了,如果可以煮過…或者是再把洋蔥烤熟一點我會比較愛,這純粹是我對洋蔥的龜毛個性!

DSCN7232.jpg

放大來看,其實牛肉也給得很大氣!非常的多~~每一口都能吃到牛肉耶~~好感動哪!

DSCN7237.jpg

蒜辣雞肉義大利麵170元

料其實非常的多,像雞肉啦、香菇啦、洋蔥、蒜頭啦這些配料很多,真的是蠻大器的店

但是老實說,吃起來不像正統的義大利麵啦,說是清炒也不像,更不是茄汁或青醬…

而且吃起來還有些苦苦的…害我有一搭沒一搭的吃完它…

後來下樓結帳時,服務生有問我們的感想,我說義大利麵覺得苦苦的,他說可能是大蒜炒過久造成苦味?會請廚師改進

衝著它這句話,我下次還要再去「評鑑」一次!!

DSCN7236.jpg  

放大來看,我沒騙你,肉超多的~~~~可惜了那個Sauce

DSCN7229.jpg

 

DSCN8464.jpg 

接下來看一下menu囉~~下次我想點…蒜香海鮮墨魚汁義大利麵!!

DSCN8465.jpg  

看到他們有牛排,不知好不好吃耶…義式煎烤去骨雞腿排也很吸引我~~~

也是下次的我下次的目標!!

dor.jpg

牆上的吊飾

DSCN7214.jpg 

餐廳內部真的就是走美式鄉村的風格,從門口一路黃色到屋頂^^

DSCN7206.jpg

簡單不花俏的擺設,卻很有溫馨感

DSCN7220.jpg

做成拱門造型我超喜歡這設計的~~下次我家也可以學學XD

DSCN7224.jpg   

連水晶燈都帶點鄉村又不失華麗風~~~

據他們的FB說這是四個年輕人一起開的店,一起創造建築起來的夢想

看到這樣,我更覺得我應該多多捧場,為這樣的人鼓勵

哈,因為我也是有夢想的人,能完成夢想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呢~

雖然今天吃的餐點有好有壞

但我相信他的本質應該不錯!!給得這麼大器咩~~嚴格說來又不算貴

待我下次再去試試其他的餐點再上來好好跟大家報告喲!    

********************************

懷特。朵兒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76號

電話:04-24611077

義大利麵有附一杯飲料,也就是平常的柳澄汁啦~~~基本上蠻大一杯的喔

為了省錢and我變得愈來愈小吃,就沒再加點套餐,也沒再多點飲料

arrow
arrow

    loveh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