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948.jpg

青庭義大利麵一直是我認為還蠻好吃的一間店

很可惜的,聽說地主將那塊地含有情門那一整塊都賣了,

因此趁著他四月底即將結束營業前,再次造訪

這次我點了最貴的墨魚麵320元

點之前還爭扎好久呢…還好沒讓我失望

墨魚醬不至於濃稠到讓我噁心,上次吃「帕帕米呀」的就有這種感覺

青庭的墨魚麵不管是味道及口感都不錯,料也非常的實在,除了有大量的墨魚之外,還含有一些菇類

雖然我還是跟上次一樣…吃完一盤麵沒有飽的感覺,還瓜分了別人了…

大概我還在轉大人吧!

DSCN7952.jpg

D點的海鮮焗麵260元,這個也不錯,只是我不愛白醬啦~但滿滿的起司看起來超歐依希!

內容有:蛤蜊、蝦仁、青花椰菜、墨魚、魴魚、白醬、螺旋麵、起司絲

DSCN7950.jpg

K點的青庭義大利麵250元,感覺超豪華,因為有三顆干貝耶!清爽又入味(這盤有1/3是我吃的)

內容物有:干貝、蝦仁、蘆筍、松子、青醬

我覺得這道清炒的也好好吃~~要怎樣才能炒出醬好吃的義大利麵呢?神哪,請教教我吧

DSCN7955.jpg  

這次點了上次沒見過的甜點:巧克力布朗尼

也蠻好吃的,有非常濃厚的味道喲,也被我們吃光光

愈吃愈心酸,你為什麼要結束營業呢?

老闆不缺錢厚…

聽說她們接下來會搬到美術館那邊重新經營咖啡館

好像純粹賣咖啡而已,而不賣義大利麵了…

別醬嘛…義大利麵真的好好吃,可不可以也一起賣咩…(扭身)

不然台中真的又少一間美味的義大利麵店了啦~~

延伸閱讀:青庭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loveh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