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晚上自討苦吃受到總的誘惑,晚上硬是買了杯珍奶來喝

小姐把我要的波霸奶茶做錯就算了,變成是珍奶,還害我晚上睡不著

好唄…睡不著就來寫blog吧

話說今天看了一本書叫「日本愛漂流:在旅行中,找回幸福的勇氣」

內容主要是說作者因為家庭因素而害怕結婚,甚至一直在找尋自我

但她卻有個超貼心且一直支持他想法及行為的男友

在30歲那年有了男友的支持,她決定出走,到日本打工渡假

看似有趣的標題打工渡假,以為會過得很輕鬆,但其實什麼都要自己來

自己上網查wwoof、自己寫信給host、自己克服語言上的障礙以及打工過程中一個女生的自我保護及踏出去的勇氣

得到的是她非常精采的打工經驗及人生的歷練

光是踏出去的這個勇氣,就會讓很多人遲疑,包括我自己…

現在的我已無法參加打工渡假的方案

卻一直在找其他的方法來逃離現在的生活

一方面是想給自己一個挑戰、一方面是想找到自己的勇氣

一直相信自己也可以,但卻無法舉起腳踏出這一步

或許是時機不對,沈重的貸款及現實生活逼得自己只能活在醬的圈圈

或許是我還在做準備,等時間到了,準備好了,我也能勇敢的放下一切去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重新找回自己想要什麼、重新沈澱自己的心靈、重新規劃自己展新的未來

年齡不是問題…時間、地點也不是問題

有問題的是自己能否克服自己…給自己一個機會

在心裡默默許下這個願望。有一天,我也要出走,去過我自己的生活!

希望這本書可以帶給還有機會去wwoof的你們一些刺激

趁年輕出去看看世界,體驗人生…

不要到我這年紀才在懊悔自己年輕時都在幹嘛?

茫茫懂懂的過了十年空白的歲月…

不過我相信接下來的十年,我會過得很精采,因為我已經有夢想等著我去實現了^^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