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54  

其實年紀愈大愈不喜歡過生日

不知大家是否也像我一樣,害怕老去。

不知大家是否也像我一樣感覺到…年紀愈大,時間過得愈快。一下子一天就過了,一下子一週又過了,一下子一個月又過了,一下子一年又過了…

時間怎能輕易的流逝呢?

這一兩年我才慢慢開始覺悟,才開始懂得自己想要什麼,真正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

但殘酷的是這一切似乎太慢…

年輕時的我到底在幹嘛?頭腦到底在想什麼?為什麼不懂得努力呢?

現在的我…

想做的不能做,想要的也得不到…

太多人生的牽絆跟糾葛,完全切不斷甚至理還亂

我承認自己不是一個好人,但也不至於稱得上是壞人

充其量,就是個不會做人且是非分明、叛逆了些、不懂得能言善道的人

我知道,人如果能柔軟一點會比較好

但生來這個個性,其實我也很討厭我自己

(啊,怎麼了,我在哭嗎…)

因為很多事即使到了這個年紀,知道只要改變一下自己,很多事情也會跟著改變

但我呀,這爛個性啊,知道是一回事,但真正要做出來…沒辦法就是沒辦法…很難做到就是很難做到…

我常常希望老天能救救我,但似乎衪根本沒聽到我的求救

人家說,要先能愛自己才能愛別人

我都如此討厭自己這種個性了,我是要怎麼去愛別人

對面這樣的自己,其實是很難過的。

在這3x歲生日這天…

我只好做一個重大的決定~~~~

既然沒辦法改變,就好好做自己

走自己想走的路,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別人跟那誰誰誰,講再多我做不到,痛苦的也只有自己

人生哪

就是那麼短哪

誰都不知下一秒會怎樣

如果在這麼短的人生中我依然要過得這痛苦不開心的話…還真不知活著有啥意義。

好吧,就看開吧,就做自己吧…

過開心的生活最重要。

別人的閒言閒語就讓他去吧~

如果可以,即使有點晚也要勇敢的朝著自己的夢想繼續前進

恩,就這麼決定了。

生日快樂,給我自己(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