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17

那個…我說人哪,懶是有一定的程度的

從日本回來後還沒寫過一篇文…到底要拖到何時啊

啊不寫則已,一寫就發二篇日雜是怎樣?

好啦~~我要振作厚~~~

希望,暑假前我可以寫完XD

IMG_5823

本來我不太買Non-no的,但看到這期的Jill Stuart側背包突然又心動了起來XD

還好我買了完全沒後悔耶~~

這個包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好,所謂的好是材質還不錯喲~~是滑滑的類似防水布面,而且也不是單層的,仿彿有雙層…偏比較厚款的

所以拿來當上班的背包真的很適合耶,可以丟一堆有的沒的東西進去~~是不是非常的實用呀!!

IMG_5830

我一直以為Non-no是屬於比較年輕的女孩們在看的

像我這種「輕熟女」(明明就年過三十都要步入中年惹~淚)應該是看Sweet、More這種比較成熟的打扮

沒想到這一期一看,也是有適合我的衣服耶^^

不過,我就說,最近佐佐木希很紅厚,這期有3/1都是佐佐木希吧XD(真的好可愛呢^^)

喜歡她的人一定要去買喲

IMG_5824

看到這種粉嫩色系就知道春夏真的來啦~~~黃色、綠色的搭配真的是很適合呢

我就說,日本人不管日本冷不冷,該是春天的季節就會整個大換季,明明這幾天鄭天使說日本還是頗冷的,連櫻花都不開呢

IMG_5828

除了佐佐木希佔很多篇幅之外,最近Samantha Thavasa的廣告也打得好兇吧

只是這款,怎看起來跟之前的都差不多呀XD

IMG_5829

我倒是對錢包比較有興趣,中間那個紫色的長夾,是我的菜耶

IMG_5833

Vega部份依然是走甜美路線~~對啦,也是我的Style(真是不要臉,哪有人對號入座呀)

IMG_5826

今年Agnes b.也出了更彩色的系列呢,不再是偏單一色調,看來他們是鐵了心搶攻學生這一塊耶

IMG_5832 

春夏鞋款,我愛的是橘色這雙~~呵,我就矮咩,偏愛楔型鞋啦~~這款帶點民族風的涼鞋,一看就覺得很好穿也很好搭的樣子~~

顏色是搶眼了一點~~呵

IMG_5831

再來大家看~~怎都是西裝外套呀~~今年開始流行醬穿搭嗎?

看上去很一板一眼的西裝外套,只要內搭比較年輕及流行的款式,一樣能搭得很有風格耶~~一點也不死板

還出了各種顏色讓大家挑選,愛怎麼配就怎麼配囉

IMG_5827  

最後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整本我最愛的就是圖上水藍色這款啦~~好想買好想買~~日幣9975以目前匯款計算也只要3600左右

也不算是很高價~~如果在打折季時還有的話,就真的非常滑算惹

至於是哪個牌的我回家好好仔細的看一下再跟大家說喔^^

以上的介紹希望大家喜歡

這次我依然是在紀伊國屋買滴,航空版只要279元

真希望紀伊國屋在我家旁邊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