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嵐山後,就結束我們在京都四天的行程,晚上移動至大阪囉~
一到就先去Check in「大阪第一飯店」(地圖裡圓柱型),行李放好後我們就把握時間馬上又出門去逛街了
先去阪急、阪神找 Blue Burberry跟Agnes b.,再殺去Yodobashi逛Uniqlo
今日的晚餐是在大阪車站後面的Yodobashi(地圖上方的ヨドパジカメラ)樓上的「ポムの樹」
 
umeda.JPG 
 
這是一家連鎖的洋食料理店,也是Angela推薦的,來日本前我也好想吃吃日本的蛋包飯,於是就決定吃這家了!
因為時間太晚,所以我根本忘了要拍照就先吃了一口,所以看不到完整的照片,請看看網頁過過飲
網頁倒數第二排第一個就是我點的「ハンバーグのハヤシソースオムライス」,也就是「漢堡肉蛋包飯」1186日元
DSCN2385.JPG 
我哈尼點的是「野菜牛肉起司鐵板飯」1344日元
DSCN2383.JPG 
其實他的MENU東西比網站上的東西還多耶~~有蛋包飯、義大利麵、鐵板料理、沙拉、冰淇淋…樣式非常多
店鋪在日本全國各地共有95家店,應該蠻常看得到喲
整體而言,東西還蠻不錯的~因為我喜歡有滿滿的醬料,這樣才不會乾巴巴的
蛋包飯我吃完後,醬還剩一堆,當然日本的料理總是偏鹹一點 ,所以我醬沒沾完,可是這種鹹不會讓我入不了口~
況且日本的餐廳在冷冷的冬天總會給你一杯加了冰塊的水,覺得鹹就配開水唄~~
總體我給80分啦!

住宿後記:
今天住宿選擇的也是在大阪車站前面的「大阪第一飯店」一切也是為了方便到時候回機場時可以不用轉來轉去的
這間的房型我就沒有照了,這間我們訂的是Semi Twin的房型,房間小不說,他又排喫煙房給我們,廁所也相對的小很多
雖然是感覺煙味是有「處理」過啦,但對煙味敏感的我,還是聞得到…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隔壁是Twin的房型,房間就比較大,感覺也比較舒適。
但整體而言,在大車站前面的方便性就是不一樣~~交通超級方便~因此房間小一點也還能接受啦
而且自助若是早出晚歸的人,其實也不用花大錢在住宿上面囉~~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