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84

可愛的櫻桃包你怎能錯過呢?^^

Sweet這個月又大放送啦~~除了有Jill Stuart品質還不錯的櫻桃包之外

雜誌本身也是厚厚一本耶,厚大約有2公分左右,你說是不是很滑算哪?

更滑算的是,當初我是在紀伊國屋買航空版只要296啦,博客來都要賣338了~~

只是最近發現,之前在台中廣三SOGO至紀伊國屋買雜誌用富邦銀行的廣三聯名卡也能打95折

這次竟然沒有了><

雖然如此至少還是比各大網路書店、雜誌瘋還便宜啦,那我就不計較囉

不過,紀伊國屋的店面少之又少,沒辦法去買的美眉們…還是讓博客來賺吧XD

JS1

帶著桃粉色系的小提包,出門逛街時帶著它真的很方便,質感也蠻不錯的,有點類似防水材質,實際有沒有防我也沒實驗過

至少拿它來當便當袋也非常時尚吧(笑)

IMG_5582 

這次的封面是安室喲~~封面這套衣服我也好愛喲~~~

IMG_5588

安室都已經三十幾了,看起來依然跟二十幾歲一樣,穿什麼衣服都好看~~這系列的粉嫩系真的很適合她呢

 

IMG_5597

當然裡面還介紹了一些今年各大品牌所出的新包包,Mercuryduo的這款也燒到我惹,我這人就是愛花花啦 

IMG_5589

還有還有,各大品牌今年新款的鞋鞋~~我的腳會流汗,所以夏天都只能穿涼鞋><春夏的包鞋都與我無緣

IMG_5592

內容有今年春夏最流行的服飾、包包、鞋子、彩妝及各項資料,當然還包括最近很紅的明星囉

佐佐木希已經是我近期買的日雜曝光率最高的明星惹,她真的很可愛呢^^

IMG_5590

再來這期頁面最多的除了安室就是最近拍了非常好看的東野圭吾小說電視劇「分身」的長澤雅美

我一直覺得長澤雅美的長髮、短髮讓我覺得是不同人耶,有點分不出來XD

IMG_5591

日本明星的特質就是走清新風,每個人都是淡妝近乎素顏,比起韓國的濃妝豔抹跟誇張的造型,真的是小菜一碟呀~~

IMG_5596

日本明星連髮型都非常的僕素,你看像最近很紅的新垣結衣、香里奈、吉高由里子連最紅的前田敦子其實都是走日系自然風格

多是清湯掛麵居多

反而路上的人還打扮得比較誇張~~這真是日本藝能界的清流特色嗎?不過,醬也比較耐看吧…

那些韓國整型過的明星看久了真的是誰也認不出是誰,都長一個樣,呵(好啦,我就是崇日咩)

IMG_5595 

最後呀,這期Sweet最特別的是,還介紹了家庭雜貨呢~~很難得看到雜貨會出現在流行雜誌中~~

真是買到賺到呀~~

各位朋友呀~~快點去買吧~~真的超值本啦~~

要掌握今年春夏最新流行訊息,一定要買一本來啦,有更多精彩的內容在裡面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