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191.jpg

去完哲學之道,我們坐「市巴士203號」到「今出川淨福寺」下車,再步行約5分鐘就到鳥岩樓囉

路線:哲學之道(站名:銀閣寺前)=>(市巴士203號)=>今出川淨福寺

當然,我從哲學之道是坐203,如果你從別的地方坐要另外查是坐幾號喔…

京都市巴士查詢網:洛ナビ

這是看許多網友的推鑑,也是我很期待的一個午餐

廢話不多說,下車後會看到對面有個「淨福寺通り」往這巷子走去,遇到第一個路口右轉,再走一下下就看到鳥岩樓囉 DSC_8693.JPG

上圖:門口一樣是日式建築  下圖:門口進去竟然是這種石板小徑

未命名 - 3.jpg 

左邊:是他們的廚房    右邊:進去餐廳的路

未命名 - 1.jpg 

進去後,首先會看到日式庭園,好典型啊~~

DSC_8698.jpg 

延著廻廊走進去,當天氣溫大約也才十幾度,走在廻廊那些木頭地板不知為啥超冰的啦…未命名 - 2.jpg

通過廻廊後,往上爬一層很抖的樓梯,木板一樣冰到想穿拖鞋

未命名 - 4.jpg 

這裡就是用餐的地點,大家都是跪坐,滿滿的客人,我們三人跟其他三個歐巴桑併桌

來到這也不用點菜,因為中午只有親子丼,一份800日元,你坐著等就對了。

未命名 - 5.jpg 

等了一會兒,終於來啦,滿滿的料~~而且好香。配著二片醃蘿蔔,白色的是雞湯,另一個是茶

DSCN2192.jpg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吃親子丼,在台灣我完全沒吃過,應該說台灣也沒好吃的親子丼啦~

這碗不僅蛋非常的滑溜順口,連裡面的雞肉也超軟嫩的~~為什麼我都煮不出這麼軟的雞肉啊…誰能教我一下呀!!

不過,能吃到這麼好吃的親子丼,我真的覺得我也太幸福了吧~~~老天爺,謝謝你啊,一切都托你的福呢!!

 *****************************************************

鳥岩樓

住址:京都市上京区五辻通智恵光院西入南側
電話(075)441-4004
 
営業時間 午12時~21時まで
定休日 毎週木曜日(星期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