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586.jpg 

櫻花。和服。你猜這是哪?

今日行程:京都車站==>哲學之道==>鳥岩樓==>祇園==>八坂神社==>圓山公園==>清水寺夜櫻

交通:從京都車站買市營巴士一日卷500日元

先看一下公車站前排隊的盛況,我往前看是排這麼長,往後看又是同樣的情景

賞櫻季大家都擠到京都來啦~~~不過公車數量很多,等約10分就有一班!!

DSCN2188.jpg 

為什麼要從哲學之道玩到清水寺是因為清水寺排的是夜櫻,所以才會這樣反著玩回來

今天的櫻花前線說哲學之道的櫻花是開五分,開五分就這麼美了,那全開不就美爆啦??

DSC_8564.jpg 

光在這我們就拍了快一個小時才走不到一公里呢

DSC_8614.jpg 

在河的對岸發現有一對美人跟美男在拍照~~Angela說他們應該是新婚夫婦,後來覺得他們會不會是model啊

女生身上的和服超美~我也想穿啦!

DSC_8603.jpg 

我跟angela也來一張,當然還有拉芙跟茶茶也一同入鏡

DSC_8617.jpg 

難道是沒看過櫻花的鄉巴老?才會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哎喲,就真的沒看過那麼多啊~~

DSC_8629.jpg 

下面是一種叫陽光櫻的品種,我超愛這個,但日本好像種得不多,大多是吉野櫻的品種

為什麼有些人照吉野櫻照出來是粉色的我都很納悶?…明明就是白色的呀

這種陽光櫻就真的很pink,如果是一整顆大樹的話,那我真想整天坐在樹下都不走啦!!

DSC_8602.jpg 

因此,如果說來京都賞櫻最推的地方,哲學之道我會大推!!當然至少要五分開啦~~

最早的行程原本有排銀閣寺,但Angela說銀閣寺還在整修,於是我們就決定不花那個錢進去

留待下次再來吧~~接下來的中餐我們就要去「鳥岩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