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49

啊,好久不見啊,大家~~~

最近一直在忙網拍的事,這裡就很少上來更新了

其實買了不少雜誌送的贈品都蠻好看滴

都來不及上來跟大家分享真是拍謝啦~~

這次More10月號的Snidel的華麗花柄粉色水餃包我也超喜歡的

IMG_2446

最重要的是,有拉鍊不用拍東西被偷、前面還有三格小袋子,可以放的東西頗多也很實用,重點是又很時尚啦(笑)

其實他原本的樣子是像封面的照片一樣,但其實他內部是可以加高的,加高後,就算放A4的文件也都ok呢!

缺點我想就是背帶短了一點,我習慣側背,如果再長一點就太完美啦^^

J030035615_bc_01

這期封面是人家人愛的魚干女,那接下來我們就來看一下這期精采的內容

IMG_2452

哎呀,是我的二宮和也耶~~~他幾乎是以「專欄」的方式出現,常常可以看到他的版面呢

 IMG_2456

再來看這一集有台灣旅行的介紹耶~~真難得,日本人我看他們最愛的是夏威夷、不然就是沖繩,很少看他們有台灣的專題呢

IMG_2574

再往下看發現,原來…前陣子綾賴遙來台灣宣傳,還去九份原來就是為了拍雜誌而來的呀~~~

IMG_2560

雜誌一開始都會介紹一些知名品牌最近出了啥新款式,啊~~突然也想要一雙Hunter的鞋呀><

IMG_2571

在日本頗受歡迎的組曲K這次因為Rich man poor womon而紅透半邊天的石原里美來代言,組曲的衣服也是我的菜,但在台灣賣的爆貴滴

真的還是要去日本買呀(煙)

IMG_2567

Agnes b.從去年開始的變化也多了起來,不再只限於尼龍布或皮制包,開始有布料材質的包包出現,格子、水玉都是我的菜呀(話說我的菜也太多了吧)

IMG_2565

這頁就是比較熟女用的包包~~

再來…尖叫吧…

IMG_2569

Blue burberry的保齡球包,怎麼會這麼好看啦~~好想要啊…but看價錢我的衝動有減了一半(很好…)就看看過過隱啦~~

不過真的超好看的,你說是不是(扭~)

IMG_2573

這系列看起來頗有流行感是不是?是的,他就是Uniqlo的衣服喔!Uniqlo看似都是基本款,但只要會穿搭真的都能搭出有特色的風格

雖然有人說Uniqlo在台灣賣得好貴~~但你要想想,你花機票錢15000出去真的有比較滑算嗎??如果不是常跑日本人的,其實在台灣買還是值得的

今年我也買了兩條彩色緊身牛仔褲,超軟超好穿,真想把所有顏色都掃回家~~~而且一件一千多元的牛仔褲比起知名品牌隨便都要二千以上…

我真的覺得不算貴耶~~

還有還有Uniqo還要買什麼?Bra T一定要買的厚,穿起來舒服又方便

羊毛製品的衣服,一般羊毛制品的衣服都不便宜,但在Uniqlo可以用便宜的價格就買到保暖的羊毛上衣或外套

對怕冷的我而言真的很超值啦~~~尤其是美麗諾羊毛的~~~

啊,寫了這麼多Uniqlo根本沒給我代言費我還能說這麼多是怎樣,大仁哥,給我一個抱抱就好!!(笑)

IMG_2563

其他的就是一些秋季新款衣服的介紹

IMG_2564

還有最新款的鞋鞋,那蝴蝶結鞋又是我的菜,剛才不是說格子跟水玉,那現在根本連蝴蝶結也是啊~~

IMG_2576   

另外他們有一個睫毛膏的企劃我覺得也很強~~~~收集了所有品牌的睫毛衣當場展示畫出來的成果

非常明確且清楚的可以看出每隻的優缺點呢~~~

看完以上的介紹是不是很精采哪?

快點去買吧~~~更多精采的內容還在上頭呢^^

IMG_2459

就算不為內容,為了這個包花三百元買雜誌也都值得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re 10月號
    全站熱搜

    loveh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