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30

是的,我每次都是為包包買雜誌!!

之前說在台中廣三SOGO持聯名卡到紀伊國屋買雜誌還會有折扣

but~過完年後去買就發現!!這個權利被取消了(哭)

只有買書的才有折扣

紀伊國屋你也太小氣了吧…嗚~~

醬一趙過去還要花車錢那不如就在博客來買好惹!!

IMG_6938

這次看上的是Cath Kidston的藍底玫瑰花小提包

材質彷彿有些防水材質,我沒真的試過,只是憑觸感啦

有時短暫出門辦事情,就可以拿來用~~真的很方便

也能當做便當袋使用呢。是不是非常的適合呀~^^

裡邊還有一個小內袋,方便放一些小東西,才不會每次啥都往裡面丟,在那撈不到的~~

IMG_6937

上方還有一個小鈕扣,才不會上方開開的擔心東西被人家偷,真的是實用又貼心的設計!!

當然要搶一個啊~~

IMG_5837

連車邊都非常精緻,買到真的是賺到,跟真品一樣呢

IMG_6957

這期的封面是最近沒日劇作品的綾瀨遙~

IMG_6958

但一打開就馬上看到因為日劇而讓我愛上的「二宮和也」啦真是開心~~

IMG_6952

這一期還送了一本小冊子,內容是春天的便當

我真的非常配服日本人做便當的技術

可以排版得這麼美真的是無人能比

看起不僅可口又非常吸精,讓人不想吃也難呀

IMG_6954

有沒有,配色都配得好美

IMG_6956  

每次顏色都要搞得這麼繽紛真的需要下功夫去想耶!

IMG_6959

今年夏天Agnes b.的材質大改裝

配合春夏的來臨整個包包都變成編織材質

非常有渡假的風格

IMG_6961

台灣似乎比較少人拿這種編織包,但日本人真的超愛,常常會看到雜誌上有介紹,連Zakka也很常見這種編織包呢

IMG_6962

日本的鞋依然是這種高得嚇死人的程度~~我穿這種腳肯定會斷掉的啦!

其他服飾因為沒有我特別愛的,就沒特別介紹,大家可以自己去看囉

IMG_6963

再來就是介紹日本妹的化妝技術~~我也想化成他們那樣,出去整個人就是閃亮閃亮的感覺,but我一直都是手殘…怎麼畫就是黑黑髒髒的fu…(嗚…)

IMG_6964

你看,這張的眼睛是不是水汪汪呀~~喜愛這種fu的啦,自重我老後,眼白的部份就一直都是混濁的,再也回不去了

所以年輕人哪,該睡就要睡,不要再熬夜啦!!

IMG_6965

髮型也是我很失敗的地方,我頭毛少又細,整個不好造型更容易塌,人家也想像日本妹啦

IMG_6966      

最後這張的髮型跟衣服我都有愛^^是我的菜~不知你們喜不喜歡呀??

基本上這本還算滿意。尤其是買到這喜愛的包包也有不錯的內容

因為我比較晚介紹,想買的記得去博客來找,絕對不會讓你後悔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